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Shop.com】經營 Shop.com 之個人小故事

(前情提要)

目前我是一位國小代課老師
從小被教育著 唯有讀書高的觀念
但我很反常的一直不覺得是這樣
試著在之中找尋『改變』的機會


長大後 慢慢體會人生
常常忘了來生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唸書、賺錢、短暫享受 結束
這樣的生存模式 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工作到 55 歲甚至 60 歲退休
這一生幾乎已經快要走到盡頭


去年大學畢業後 突然一片茫然
我畢業了耶!!接下來呢?當兵?工作賺錢?


今年暑假我受大學教育學程的老師邀請
一起到墾丁 打工換宿 我慢慢才有享受人生的感覺
因為自己平常並不是很會玩 從小就是唸書到長大
平常休閒就只是打個籃球 聽音樂而已
順道一提,這樣的個性使我到現在還單身呢(笑


這次的打工換宿 讓我與我的家人得到很大的『改變』
因為我能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購物平台!!
這個創業其實是微型的,成本花不到加盟一間便利商店的 1/30

在還沒有真正經營之前,只知道可以透過這個購物平台買東西,還有現金回饋
一開始我覺得我是消費者,就是上網買一些『原本就要買的東西』,還能有現金回饋還滿不錯的,例如:衛生紙、食物、衣服、訂民宿、3C 斗.. 幾乎想得到的都可以買吧!

說起來很方便,賺點回饋金,積少成多,現在的經濟模式就是『能省』就是『賺』
但是沒想到除了現金回饋以外,它帶給我的確不單單只有這樣的回饋...



(正文)

經營 shop.com,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們要在那些老舊觀念和懷疑心態內跳脫出來

當然我也冷靜下來思考過,如果我失敗了,怎麼辦?
但就算創業失敗了又怎樣?
創業成本花不到多少錢,也許這輩子自己沒機會創業,且這些開業的成本還是可以賺回來的
如果要我砸個 10 萬、百萬去創業或者開一家店
結果沒幾個顧客來光臨,每個月我還要支付很多人事費、裝修費等等
最後倒店了,翻身何等容易,我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但話又說回來,如果今天經營了,這根本沒有失敗的機會啊,
每個月所花費的,就是用在自己以及家人身上,就是因為這樣,我和我的家人開始接觸了網站內的獨家代理的產品,改變了家人的健康狀態。

我真的很感謝 Isotonic 系列的營養補充品也誠心推薦各位朋友,比起其他的中藥食補、它家直產品、市面上的健康食品,根本不能比較,愛尚他系列的產品,營養價值太高太高了,因為它有別於其他,它是是『等滲透』的概念,光是能在人體外就能調成和人體血液、眼淚濃度相當的『等滲透』液體,喝進去,5-10 分鐘就能吸收,這點幾乎是少見的!





* 其實我很討厭推銷,逼我買我沒興趣的東西,我連看都不想看
但,這個網站可以買得你原本就缺少的東西,而我賣的也是我原本就有的東西,
幾乎裡面應有盡有,想要什麼往裡面搜尋,就可以得到答案,就跟 Google 一樣厲害!

我的網路百貨公司,就是這個購物平台,連結著『實體的夥伴商店』和『虛擬的獨家代理商品』,我們下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